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Monday, March 8, 2010

开心果??

开心果到底是怎样?
我是开心果?
也许...
在表面是吧~

妈妈常常说我是...
那我要回答什么?
家里的事,
她不告诉哥哥..
我问她为什么...
她却说哥哥会因为这些事而烦恼..
不开心~
那我呢?
我不会伤心吗?
妈妈说...
因为我是开心果...
天塌下来,
我也不会怎么样.....

是吗?
我更希望我自己是~
妈妈不会知道
^ 我不开心
^ 我讨厌这样的家...
^ 我厌烦这一切...!!!
^ 眼泪不知偷偷流出来了几次

虽然我外表算坚强....
开心...
可是...
我有好几次,
想大声地承认我懦弱..
我很胆小....
我很害怕...

懦弱得连自己都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