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 你就是酱, 不敢放手踏出去..''
'' 你再不勇敢, 你永远就这样..''


对... 我很胆小...
什么事情都只闷在心理...
这样... 我凭什么要你们勇敢??
我没资格... 

被欺负, 不敢还手...
被人抢男朋友, 我不敢追回来...
被污蔑, 我不敢解释...
我什么都不敢!!! 就只会自己哭....


连云霄飞车, 跳楼机我都敢玩...
却不敢说手自己的真正心情, 想法...


谁能教我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