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谁能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这几天都没出门...
眼睛都被我哭肿了...

从起身到睡着, 却是一样的心情...


曾几何时, 我变成爱哭鬼?
因为在别人面前, 我只能笑~
回到自己的房间, 才能展现真实的自己~
抱枕, 是我最忠实的听众~
被子, 是我最好的安慰~

从小, 我最讨厌背叛&抛弃


所以我开始努力做开心果...
希望能弄身边的人开心..
就算自己多伤心, 却还是要保持笑容...

所以常常有人问我, 为什么人缘那么好?
是啊.. 大家都只看到表面, 却不知道我的痛苦

但是...
开心果也不一定被需要~
当被利用完后,  他们也不被需要~
然后就被遗忘, 被抛弃~
就好像从不出现过一样...
当别人在谈笑的时候, 独自被人留在角落...
却一声也不能吭....
却还笨到以为自己在别人心中是重要的...


当伤心的时候, 翻开电话簿
却找不到一个适合的人来聊天, 陪我出去发泄..

可悲吧... 
平时那么多所谓的''好朋友''
在我需要的时候, 你们都跑到哪里了??

很累...

也许我说了太多次, 大家都不稀罕吧..
可是这次我真的累了...


可是谁又能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