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每年的这个星期..


每年的这个星期, 
特别容易崩溃...
撕心掏肺地大哭一场, 
并没有任何改善...
好累...

心, 
到底还有多大的容量来承担着一切?
难道我的心还不够伤吗?

同一天, 可以发生很多事...

每年的这个星期...
我都会遗失了一个朋友...
以为今年会不一样的...
却.....

我曾害怕我上任太快而弄你不开心...
我感觉到的....
我跟A.T他们很好..
单纯的跟他们很好聊...
很喜欢他们...

我也曾经讲过, 在那里做工是我最开心的日子...
我说过...
就算在怎么不开心, 那里也会让我恢复笑容...

现在...
却为了那里...
我受伤了...
他, 她, 真的让我好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