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uesday, November 3, 2015

这些,并不是喝醉了就讲得出


“ 我很喜欢你 ”
这句话,并不是喝醉了就讲得出。

其实,酒醉后吐真言
90%醉意,却夹带着10%的清醒,
自己的意志力根本就还在掌控一切!

“ 我真的喜欢你吗?”
这句话,不知问了自己多少回...

很多人都一定会问自己,
为什么会喜欢他?
几时开始对一个人动心?


是不是他说,

“ 笑什么笑?你又不对我那样甜甜的笑?”
“ 你好像有很多心事... ”
“ 你要喝酒吗? 要的话我在老地方等你哦 ”
“ 没事没事,以后遇到这种事情,问我就对了 ”
“ 以后,以我为主 ”

“ 那里有家的感觉吗?”
“ 走,带你去吃好吃的 ”
“ 你吃了吗?来X餐定 ”
“ 你有去X的吗?以后带你去 ”
“ 找多一个人陪你去 ”
“ 只要你点头,我马上找律师帮你! ”


还是...

在修车厂附近,担心我又割到的叮咛;
喝完酒却爱逞强的大男人;
跟我说他的故事,来激励我的路程;
会私下询问我哭的理由;
离开座位,会为我看守包包的人;
明明说自己右手有脚,却让我为他奔来奔去;
让我陪他出席场合,为了帮助他早点逃脱;
说他得了尿道炎的话,一定是我害的;
在紧急时刻回来阻止别人拉我喝酒乱玩;
让我不穿高跟鞋的男人;
一直找更多的玩笑挖苦我;
耐心教我这个数学白痴学会统计;
被人欺负,会为我讲话的人;
大声后还会找理由白痴地挽回我的心情...


虽然浪子总会找个避风港,
但是他却不会那么快定下心。

虽然男人都说不会介意外表,
但是却一直寻找着美女。

虽然说累了,该停止了,
但是每晚还是半夜才回家入睡。


明知道这就是他,
明知道喜欢他就必须承受这些...

那么胆小的你
那么没自信的你,
那么没安全感的你,
会成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