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aturday, June 4, 2011

中间人...

当一个中间人有好有坏...
把两个不相识的人拉进一个圈圈...
当一个朋友界的媒人不错啊...
可是... 另一中的中间人...
却是成为两个人之间的传话筒...
那不是弄到自己也不开心吗?


一对情侣之间的传话筒...
父母吵架之间的出气筒...
两个暧昧的人之间的电灯炮...
朋友之间的忽略...

不好玩....
我根本就不喜欢进入这一类的游戏..
不要一直把我当成你们中间的桥梁好吗?
我也有感受... 我不是傻的...
我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


一个字 --- 累
两个字 --- 失望
三个字 --- 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