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aturday, May 28, 2011

想找回生存的目标..

现在的我已经没办法笑了...
真的很辛苦, 很不开心...
每天要给予其他人那么多假笑...
我都快要疯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选择读这科是对的吗?
我选择读这间学校也是对的吗?
我没读设计还是跳舞, 对吗?
我没选择TARC, One Academy
甚至是马来西亚大学...
很意外他们有留位置给我....
还是应该就选择去台湾读媒体...

我不喜欢现状...
也不懂是周围环境还是什么...
T 的大众媒体好像都跟其他学院不一样...
变成我很像在读另外一种形式的生意..
在T讲究的钱.. 钱.. 还是钱...
真的很讨厌钱的话题...
一大堆人每天又讲英语...
我并不是不会英语, 也不排斥...
可是还是觉得朋友之间有时用华语比较舒服~
这里的学会也是讲钱.. 也是比英语..
真的很累...

以前在中学的时候...
虽然我功课不是第一...
可是我却热爱我的课外活动...
我的时间, 精神都给了活动..
就算再怎么多东西做都觉得很爽..
我在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啊...
我有目标地生存在中学...

可是现在..
我才进入学院两个月...
我就已经要崩溃了..
不是说假的..
我自认我的适应能力蛮好的..
可是现在的我很不开心!!

每天都在跟妈妈抱怨我担心的事...
却不想让她看到我崩溃的样子...
只能把眼泪忍下来....
妈妈应该感觉到我想表达的事..
于是就一直问我要不要转科...
甚至转学院...
我的姐妹们也希望我转去跟她们一起..
可是我还是不知道....
因为T是全马最厉害的学院...
也最国际化...
我不知道我离开T, 我是否会后悔...
至于科系的问题, 好像只有T跟其他不一样

很烦~!!!
真的很想休息一下...
想去旅行让自己放松...
想找回我的笑容...
再找回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