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uesday, May 24, 2011

想象♡中的家....


这条手链...
单纯觉得这样的搭配很好看
可是心的中间放了一个家...
当下真觉得我应该换掉吗?
为什么会被这样的设计吸引?

那天半夜两点了
不知道怎么睡不着
也不知道为什么想哭
家里只剩我一个人
是因为第六感又察觉到什么事情吗?
~~~>_<~~~
过了半小时...
吵架声, 装门声, 一对吵喳的声音
心知肚明, 他们又BLA BLA了
像小时候, 只能躲在门后静静地听
只是这一次我不敢踏出房门了
很累.. 一直哭...
信息朋友们说明天的计划取消
笑着说自己快要成为FFK王了
虽然我知道出去逛一圈, 可能会开心一点...
可是我却一点动力也没有~

家~
我从来不知道是代表什么
我不喜欢...
可是为什么会选择这条手链?
我不知道...

B 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不是我不告诉你...
我只是害怕~
你问我:'' 笑... 很难吧??
我回答:'' 不难…
只是看是不是开心的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