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unday, May 8, 2011

无法平衡的心...

从小, 我就很喜欢往外跑...
可能因为家里因素吧..
父母越是管住我们, 我们就越想逃跑..
小学时, 加入童军团...中学时也一样..
现在我好像都离不开童军似的..
喜欢去生活营的感觉
就连毕业后也继续童军的生活~
是不是借由这个因素, 我可以常常出去忙?

昨天一整天都不在家...
都跟着干妈和怡的家庭...
然后就去吃了一场不是属于我的母亲节晚餐..
很喜欢跟着这一家人的感觉..
但是有时也让我觉得压力...
因为其他的亲戚不一定欢迎我加入啊...

我们一直都在探讨爱情这门功课...
也不懂是因为看到身边人的爱情经历,
还是自己想透了...
面对爱情有不一样的想法了..
你不一定要找一个有钱人,
但是没有一点点金钱的支柱...
再美的爱情也必须面对现实而垮...

宁缺勿烂..
我们都希望能有个人陪着自己...
那请考虑清楚才决定...
一开始的远距离恋爱, 并不100%没结果
但是也要看对方的条件啊...
中学没毕业, 经济不理想, 个性不好...
你觉得有什么理由让你跟他一下去?

#我以前人为...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只要两个人相爱, 就不需要管其他人
外人的意见, 听听就好...
#可是现在...
爱情是两个人, 也是身边人的事...
你要顾虑到家人, 朋友...

自己也烦死了....
芘哩芭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