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aturday, May 14, 2011

没有女孩子愿意一直坚强 ❤

看到一篇文章, 突然就哭了出来....><

'' 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
太独立、太厉害,不然会不招人喜欢。
可是,我若不要强、不独立、不变厉害,
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丫: 每天期望依靠别人, 只让人觉得你没用...
觉得你是寄生虫, 没有能力....
当你遇到难题, 很无助的时候...
你要等多久, 别人才会来帮助你呢?

'' 女孩子,只有自己强大了,才不会被别人当做附属品。
家世好的女孩子,会有爸妈为其铺好华丽丽的金砖大道,
相貌好的女孩子,会有男友老公等着为其鞍前马后尽献殷勤,
运气好的女孩子,会有贵人相助使之平步青云,
真是,不幸,我似乎哪个都排不上,
所以,别再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不解风情,
别再埋怨我没有一点女孩子的娇柔体贴,
别再说我笑得太大声,走得太快,讲话太男孩子气。
别再嫌弃我太过理智,太冷血。
因为,我知道,
下雨天如果忘带伞,就一定会淋雨,
淋雨之后,不赶快擦干头发,换掉衣服,
就一定会感冒发烧,
生病之后,不赶快看医生吃药就会越病越厉害。
曾经去输液,隔床的女孩一边给老师打电话请假,一边哭,
我当时觉得,这孩子真傻,哭又能怎样?
真是个傻孩子。''

丫: 以前的我可以算是乖乖的...
可是却一直被男生欺负...
当遇到纠纷的时候, 男生也只会帮美女...
就算自己是对的, 也没用....
所以我开始变得凶凶的, 讲话变得大大烈烈的..
不想让男生以为我好欺负....
有一次, 我竟然跟黑社会的人面对面对质...
虽然害怕, 却要比他们更有气势...
生病了就忍, 不管气喘有多辛苦还是要忍~

'' 可我也曾是个傻孩子。
曾经我会在躲雨的屋檐下
看着一个个被接走的人觉得自己像是个弃猫,
曾经我会在饿的胃疼
却连水都没得喝的时候很想哭,
曾经我会在拥挤的公车上
被人左推右推的时候感到委屈,
曾经我在夜色里默默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曾经我在被冤枉却无力辩解时
躲在厕所捂着嘴巴大声地压抑着哭。''

丫: 喜欢走在雨中, 只因为想偷偷地哭一下..
那一天的生日, 以为不是单身的生日...
却还是一个人默默的庆祝...
等全部人不在家的时候, 把蛋糕拿到房间里...
自己点蜡烛, 自己唱生日歌, 自己哭...
只觉得好失落, 好委屈... ~>_<~
总是在半夜躲在被里哭...
总是在冲凉的时候捂着嘴巴哭...

'' 我不是苦水里泡大的孩子,
我只是个不愿意向世俗妥协的女孩。
而在此之前,我会一直努力坚强着,
扬起下巴,不哭,不闹,不发脾气。只微笑。
没有女孩子愿意一直坚强,
只是她在等一个理由,
一个可以不强迫自己坚强的理由 ''

丫: 我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我哭....
每天装坚强, 当朋友的女强人...
是... 其实我很累... 那又怎样呢?
有什么理由能让我不要坚强呢?
如果有一天我放下坚强的那一面...
我不能想象..
我还能活下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