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 死了也没关系...

最近一直头痛, 呕...
姐妹叫我去看医生
如果检查结果是脑癌...
那该多好...

全部人都以为我开玩笑...
有谁知道...
我想离开这个世界的决心呢?
决心很大... 勇气却小...

很生气自己!!!
为什么不把自己解决呢?
如果我有勇气, 那该多好....
那我就不用期待是我想要结果

我有什么用呢?
没用没用!!!!!!!!!!!!!!!!!!!!
没亲情...没学业...没爱情...友情好像也差不多了...
为什么要那么不开心???

所以...
就算我死了...
那也没关系吧...
至少让我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