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可笑...

喝酒超爽的....
连喝了很多还不会醉~
爽啊~~~
真想去CLUBBING...^^

今天确认了很多事情...
不是伤心...
而是不甘心...
我不比你坏, 所以我输了...

总结来说...
你...简直就是没用!!!
劈腿等级越来越高了哦...
我是不是要恭喜你呢?

你跟朋友说分手了...
然后光明正大去追另外一个女生
那女生也被你迷昏了...
无聊!!! 幼稚!!!

谢谢SL 陪我聊...
CH 也懂了...
这就是你们的好朋友...
连你们都被他骗..
请问.. 他还有什么用???
连女儿都认清你了...

我们就看吧....
他还会再伤害几个女生...
对不起...
你遇到我, 算你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