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 给自己的安慰...

最近傻傻的....
身体也变傻了...
不是一直生病就是受伤...
哈哈哈....
脚伤也越来越严重..
不能好哦...
如果有一天, 我不能走路了...
你会慢慢背着我吗?
哈哈哈... 很好笑的问题...

我知道....
在我们100天之前...
我只是在给自己一个安慰...
其实.. 我说过...
我的第6感很强的...
所以...
我猜到你最近在干嘛~
我已经不敢要求或奢望什么了....
我会放下的...

好想变成同性恋哦...
至少我有那么想过...
可是, 我做得到吗?
>< 哈哈哈....

在朋友面前, 我只能笑...
没办法.. 笑是唯一我可以做的东西...
可是我回家后... 我只会哭...
精神都要分裂了...
我想做回我自己...
可是, 真正的我是怎样的?
我不知道...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你又知道吗?

哥哥回来了...
我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是多了一个司机载我回家而已....
我知道哥哥很想家...
可是他们却不懂为什么我不喜欢...
不喜欢这个家...
他会怪我.. 可是他没有认真去想...
我面对过这个家最丑陋的一面
当我还在幼儿园的时候...
他们逼我承受一切...
不要以为我还小...
可是记忆还深深烙印在我脑里....

哥哥回来...
更显得我在这个家是多余的....
连来我家的姐妹也感觉到一点点...
难道你们还不了解..
我想离开这个家的决心吗?
我不喜欢家....
不要说我没有顾念亲情!!!
因为我从来就没有!!!!!!!!!!!!!!!!!!!!!!!!!!!!!!!!!!!!

在店里... 我们一起看着哥哥有多被疼爱...
而我只是坐在一边...
说着说着....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哭~
我不会让你们知道我有多辛苦...

这一切一切....
只是我给自己的安慰...
只怪我没那么多勇气~
彻底离开这个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