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 关卡...

事情好像暂时告一段落了...
一直开导, 安慰她们...
大家也一起出去疯了一个晚上
蛮爽的 ^^

可是为什么...
每次我回家后
却会想到很多的事情呢?
又是我想太多吗?
不是~ 至少我觉得不是..

有人说过
一个整天在外面笑的很开心的人..
其实他们是最不开心的一族
回家后, 更显得他们比别人更寂寞...
只是在外面寻找快乐~
但一切在回家后却变没用了~

我是谁???
是你们口中那个坚强的人?
幸福的人? 快乐的人? 还是路人甲?
我也好像迷失了自己~
只是一直在用各类的理由安慰自己~

如果我们把对别人说的话, 反映在自己身上..
其实我们会发现, 我们都只会安慰别人...
却不让自己渡过心里的关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