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 我回来了...

我曾经想要把这里的回忆永远埋藏...
但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又想到这里...
也许, 我现在的心情跟那时候很像吧...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
我不知道是怎样度过一天..
只是... 想逃离这里...

我真的以为...
你会永远守护我...
也许我该相信你...
这只是暂时的吧...

听了女儿的话...
我想象你的电话不见了...
联络不到我...
今天一整天心情很平淡...
别人聊到你时..
我只是说, 我们暂时分开了...
很多人吓倒.. 下一秒却说...
因为要专心考试吧.. 哈哈
是啊.. 连我自己都要想好多理由来说服我自己..
你真的还没离开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KY 说你在几个星期前有找他问我的事情...
是他们在骗我, 还是真的呢?
那你到底又问了什么?
你又误会了什么吗???

我很怕...
我只是怕你会像上次一样...
我怕你会像跟她一样, 几天后就把我放掉...
我该怎么办??

今天我有跟妈妈说...
无论如何一考试完, 我就会拍拖...
是啊....
那我们是不是在那之前就回来了...
这几天没有我的日子...
你还好吗??
是否还强言欢笑?
是否有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