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 放弃,,, 女强人...

因为你最近脾气暴燥...
因为你不想每天跟我吵架..
所以... 你选择了放手..???
是因为这样吗?

是啊...
如果连一点事情也能让你放弃..
那么这段感情好像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好...
不够信任彼此...
不够体谅彼此...
也许不够爱... 是吧?
那么烂的理由就让我们永远说再见
我...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没关系... 就这样吧~
你开心就好...

反正我只是回到原来的岗位上..
做属于我的女强人...
曾让我以为没有了家人, 会永远照顾我的你...
就让他消失吧...

是的...
我不应该那么天真...
就连自己都放弃了自己..
那么还有什么资格让别人来拯救自己呢?
哈哈哈哈哈....

女强人会回来的....
朋友姐妹们...
我会再回来当你们的女强人...
那个什么痛都帮你们承担...
什么问题都帮你们扛的... 女强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