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我受够了..

讨厌回到这个家!!!
烦!!!
压力!!!
不开心!!!
我真的不想回到这个家...
总喜欢去老婆们的家...
至少哪里给我家的感觉~
可是到最后还是要回家
我宁愿选择一个人出去住!!!

习惯回家后痛痛快快地哭,
因为空荡荡的房子了..
没有人会知道...
总是在朋友面前逞强
只有回家后才能把所有的情绪发泄出来
不是家的温暖...
而是家的冷酷!!!
就算怎样不开心, 怎样大声的哭...
在这个家里没有人会知道...

我和你...
应该不能回到~我们~的时候了吧...
是啊.. 不管我怎样努力...
你依然是你~
老婆说: 他不是真心想让这份感情走下去
是这样吗???
我太傻, 太天真~
那时候真的不要让自己放完感情
为什么我要打破自己的心!!!
曾让我以为没有家人, 也会照顾我的你
已经不见了...

朋友和老婆们都说
我每次很容易EMO
对...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真的很讨厌这样的生活!! 讨厌这样的世界!!!

没有温暖的家~
一个人的世界~
黑漆漆的角落~
把我丢下的你~
被遗忘的承诺~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死了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