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悲伤的 26.11.10 ...

我们跑去 CENTRO 的 STARBUCKS 读书...
简直把那里当成家了... ><
第一次爱上了那里

可是...
我们4老婆竟然闹得不开心了..
因为某些事情....
哎~ 我们该怎么办?
又哭了...

你竟然写给我了...
你说: 你好想解决自己....
我说: 好啊.. 拉我一起...
真的.. 真的很想离开这个世界...

你不会知道...
我必须要多努力
去面对我的害怕...
我很怕....

你要我SEND 那封信息给你...
是.... 要做什么呢???
两个想法出现~~~
1. 我们是没事的... ^^
2. 你... 要SEND 给其他人了吗? TT
如果你知道我这么想
是不是又会生气了呢?

不管我怎样下定决心不要理你...
到最后我还是心软~
我真的很没用...!!!!!!!!!!!!!!!!!!!!!

他妈的爱情!!!!!!!!!!!!!!!!!!!!!
他妈的误会!!!!!!!!!!!!!!!!!!!!!
他妈的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