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是啊...
连你的朋友都会觉得是我的错吧...
连他们都不鼓励我们了吗?
连他们都要放弃我们了吗?
哈哈哈...
为什么要这样...

我说给你时间...
在我们的100天前...
你会回复我吗?
还记得你曾答应我...
在年尾你会空擦出几天来陪我...
我们会一起出去玩....

其实...
我还真的计划了很多...
可是现在呢?
这件事情还有效吗?
我不知道....

那件事情...
为什么要隐瞒???
到底是什么事情...><
我好累...
你在不快点回来...
我就真的要倒了...

看了一骗文章...
里面写着...
是不是要等到消失或死亡发生
你才会珍惜我的存在...
是这样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该用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我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