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 解脱~

姐妹朋友们~
我回来啦....

今天终于说出分手~
我们的第99天~
感觉解脱了...
谢谢他让我死心了~
其实在那之前..
有好多话想跟他说...
有想过很多办法挽救我们的爱情...
知道今天早上...
我对他彻底失望了...
我知道很多东西, 却不说...
对.. 其实.....没什么了..
真的觉得没什么了...

虽然一开始觉得惋惜~
但是真的没关系...
我不会为了没用的人而放弃自己
^^ 我真的想对你说...


.
.
.
.
.
.
.
.
.

我对你没感觉了!!!
我不喜欢你了!!!
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