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aturday, April 9, 2011

支持我的人,谢谢你们 ♥

多久了, 我把自己关起来...
拒绝朋友的邀请..
那时的我想以读书的理由, 离开这里
想去怡保,却放不下这里...
想要读旅游, 想让自己到各个角落
也许, 在某个角落, 我会找回我自己~

有谁能肯定的告诉我, 我是谁?
一直以来的磨练, 把我自己混淆了..
那个一直装坚强的人是我吗?
还是喜欢躲在被单里逃避现实的是我?
我努力找寻很多方法让我认清自己
去逛街时, 走进书局里...
进入我眼帘的不是音乐书, 不是漫画
而是如何找到属于自己快乐的书...
宁愿花光所有的钱, 我买了那几本书

现在的我步入新的环境 --- TAYLOR'S
很压力, 因为哪里差不多每个人都很厉害
虽然我的英语是A, 可是我怕用英语交谈
所以我只能在班里乱疯..
至少我的存在是被注意的.. ><
直到今天我发现有一个女生跟我一样...
我竟然又想当女强人去保护她了..
我是不是已经不能放下女强人的性格了?

因为压力, 我放弃了跳舞
我不知道这个决定对我是好还是坏...
以前的我, 为了跳舞而放弃学业和朋友
现在的我, 相反了吗?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找回属于我的笑容
我到底是谁???

刚才才发现, 原来有很多人都在关注我的BLOG
真心的对你们说, 谢谢~
至少你们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也给了我安慰...
新的消息... 让你们久等了, 对不起..
也再恳求你们一点点..
请继续支持我.. 需要时给我个抱抱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