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Monday, April 18, 2011

我也是有脾气的~!!!

不要以为我跟你玩疯了, 就可以随意打发我...
不要以为我整天嘻皮笑脸的, 就可以玩我...
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说, 就当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要以为我很好, 就当做我没脾气...!!!!!!!!!!

我一直都学着忍....
我第六感强, 你们动歪点子, 我都很容易察觉...
我很敏感, 你们的忽略, 你们的恶语, 都让我快窒息了...
你们不知道以前的我, 是个怎样的我...
一直在改变自己的保护层....
可是终究会有损坏的一天...

你们要玩, 我可以陪你们玩得更疯...
你们要努力, 我会逼自己达到你们的水准...
我语文不够好, 已经造成很大的压力了..
我又能怎么办??
你们总说一起加油, 一定会成功的..
可是有时侯, 总觉得你们也有很多面孔
我却来不及去了解, 辨认...

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我已经让自己变成拥有自我防卫了...
有时侯, 我真的觉得自己慢慢变恐怖..
其实我讨厌保护层...
可是现实要我这么做...

如果当初选择心理学...
现在的我会变成什么样?
会不会被这世界摧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