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Monday, April 25, 2011

♥ 哭, 也只是一种情绪发泄...

先说声对不起....
今天又搞砸我的形象了...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想哭..
我也不想让你们看到的.. ><
只是一到了SUNWAY
就有莫名的伤感....
原来越想努力地玩笑
就会更忍不住眼泪...

哭, 并不是罪...
哭, 不是要别人同情...
哭, 更不是想装软弱...

心情不好, 压力大, 伤心的回忆...
哭也只是让自己发泄而已...
要不是我忍不住了,
其实我讨厌让你们看到我哭....
真的不想...

到处走了一圈, 收拾完情绪后...
又再想... 我该怎么面对你们?
我不想被你们看成是软弱的..
只好笑笑地说...
真正的我回来了...

把刚才在RED BOX 的我忘掉吧...
SAMPAT 的 MC 会以笑容再次面对你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