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unday, April 10, 2011

♥ 你选择了什么?

一个星期之内, 遇到了很多事情
我选择了大众传播科系, 是否适合我?
为了融入大家, 我又再一次带上面具, 我对吗?
太多的压力, 我选择放弃跳舞, 我开心吗?
拒绝爱情, 我能撑多久?
总是面临这么多抉择..
我是否做了最正确的选择呢?

是因为学业压力吗?
都快要把我的梦想吞噬了..
读这科, 那以后想成为什么? --- 我不知道
莫名的压力, 到底是从哪里来??!!
是因为语言? 还是他们那瞬间的眼神
我很敏感, 所以可以不要露出一丝破绽吗?
就算是一点点, 我也很容易察觉...
这样的你们很令人害怕..
我却不知道该用什么方式对待你们
也不知道该用哪一个面具来遮掩自己的不安...

跳舞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就算一开始是不被认同的
我还是坚持, 自己跳上舞台...
我努力了5年, 在学校做节目, 帮安排舞蹈
当时的我, 没去学舞蹈
却是自己和朋友想跳什么就跳什么
毕业后, 去参加舞蹈教室..
为什么我不开心呢?
好多竞争, 好多我看不懂的眼神
现在到了大学, 原本兴致勃勃加入舞蹈社的我..
竟然想放弃了....
我找不到跳舞快乐的原点...
是我迷失了方向吗?
我不想做一个舞蹈傀儡...!!!
想就这样快乐的跳下去....

两个男生都跟我保证, 他们很专一, 跟别的男生不一样
我并不是爱情白痴...
男生的承诺, 听听就好...
* 我不是有意攻击男生*
只是很难再相信所谓的承诺~
A呢, 我只是稍微对他闹脾气
接下来的几天就不见人影了...
B呢, 一天10++通电话说甜言蜜语
说多爱, 多想念...
一被拒绝, 马上变回Gangster...
电话里都是臭骂, 粗口...
这样的男生, 不要也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