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Friday, April 29, 2011

不同世界...

你有没有试过, 朋友变成陌生人?
你有没有试过, 你突然发现你一点也不了解朋友?
你有没有试过, 你好象开始要失去朋友了?

曾经被几个朋友背叛过...
导火线呢? 通常都是因为男生...
这也让我的性格产生变化...
我愿意相信朋友, 但却很敏感...
这辈子我最心痛的就是朋友的背叛...

有人常说.. 日就见人心...
差别只是时间点上...
要多久才能真正了解你身边的那位朋友?
一个月? 一年? 十年?
还是永远都找不到答案....

第一个她, 为了男生, 宁愿弄臭我的名字来博取同情...
第二个她, 是因为''他'', 在借由其他事情来跟我吵?
第三个她, 加我成为好友, 却在暗地里抢走我男友...

你们要成为第四, 第五, 第.... 的她们了吗?

曾经要好的朋友, 我真的认识你们吗?
有了男生, 朋友就只是一根草让你们踩在地上?
我不明白... 男生对你们来说这么重要吗?
你们和我都变了...
你们变得很恐怖.. 都快要不认识你们了..
而我变了.. 想离开你们的世界了...
真的不想再努力地融入, 体谅你们...
很累... 很不开心...

我承认, 我超级没安全感...
也许我们一开始就不同世界...
只是为什么每次都让我想要逃离你们...
我真的说过, 也写了很多篇...
我并不想失去你们任何一个人..
可是只有我的努力并不够!!!
每天还要笑嘻嘻地面对你们...

你们知道现在的我,
有多不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