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Tuesday, April 26, 2011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

怎么办... 我最近又很容易感伤了...
快乐的情绪去了哪里??
不过都好像有人喜欢看我写EMO的东西....><

说真的...
我并不觉得自己是个开朗的人..
只是习惯了伪装...
连一位老师都说:
'' 你是个开朗的人啊, 怎么哭了呢? ''

在伪装坚强的背后...
需要更大的支持和毅力...
一旦毁了, 全部的压力和负面情绪
都将会一起爆发...
我只是习惯了忍, 但不代表我不会哭, 不会生气...

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
一定要想清楚...
你是否能承受一切...
一旦选择了坚强,
即使只是假装,
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
因为你曾经的坚强,
会让人以为再大的苦...
你也撑得住~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
是否有人会心痛?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
是否会怀念跟我一起玩乐的时光?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
是否有人会发现其实我的坚强都只是伪装?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
是否有人会寻找我的下落?

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
是否有人会记得我?

我不想我在你们心中是个软弱的人...
可能会有人觉得我是双面人...
一下子开心地大笑, 一转身就泪流满面...
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