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that girl - Mc

Be that girl - Mc

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并不是♥情顾问~!!!

最近很多人都快要把我当成爱情顾问了...
他问, 我要怎样追到她?
他问, 我应该给她怎样的约会?
他问, 我给你的吻, 你喜欢吗?

我想说, 我讨厌爱情...
却不由自主, 一再地陷入爱情...
不要问我你应该怎样面对爱情...
爱情对我来说, 就只是随着感觉..
有感觉就在一起, 没了感觉就分...
为什么要为了她/他而放下自尊?
我不认同...
不管是男是女, 请爱自己, 再爱别人...

曾经有一个男生, 为了她而劈腿...
他们应该很开心...
但是我差一点就得了忧郁症...
当时的我很悲观...
是否我不够好? 是否我做错了什么?
知道最近我知道了一些事情...
他身边的所有朋友都跟他反脸了...
原因呢.. 那女生把他牵得太牢了...
还写他朋友是小人...
身为一个女生, 你真的需要做到这样吗?
弄到全世界的人都不认同你们...
也许你们很开心, 但是你们都失去了全世界...
这次的恋情让我受伤很重...
可是我很庆幸, 我即使清醒了...
他是不值得我花一滴眼泪去挽回的...
所以我不会为了他而放弃全世界...
我不会恨你了..
因为你让我学到了一堂课...

当遇到爱情难题时,
我会是你们最好的听众...
但我不是爱情顾问...
因为我相信大家都有属于自己爱人的方式

Just Follow Your Feeling~~~
You Can Do It Better~~~
At The End, You Will Meet The MR. R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